2023 成果年報暖心出爐

2023 成果年報

線上好讀彩色版電子書

感謝每位夥伴的溫暖支持,與我們一起用教育陪伴泰緬無國籍孩童開心學習、好好長大!

歡迎點擊閱讀線上彩色版,與我們一同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~

希望在未來服務的路上,我們能夠繼續攜手前行!

誠摯邀請更多好朋友,讓邊境孩子有穩定上學的機會,

培力當地青年成為服務工作者,扶助草根團體打造社區網絡,共創更美好的未來!

【了解更多】  【捐款支持】

2022 成果年報現正出爐

2022 成果年報

線上好讀彩色版電子書

2022 年,緬甸人民仍遭受政變之苦。
幸運的是,隨著疫情趨緩,孩子們得以再次回到學校開心學習。

邊境行動感謝所有夥伴的參與及關注,陪著我們與泰緬邊境一起完成了好多事情~其實這些小小的事,有時候也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完成;而那些好像很困難的大事,因為『持續陪伴』,正慢慢地茁壯發芽。

年報裡面放進了珍貴的邊境照片,除了夥伴幫忙紀錄的畫面,也有平時學校老師們分享校園、社區生活的日常;有風景、有老師專注授課的樣子、有孩子們最純真的笑容……

歡迎點擊閱讀線上彩色版,與我們一同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!

誠摯邀請更多好朋友,讓邊境孩子有穩定上學的機會,培力當地青年成為服務工作者,扶助草根團體打造社區網絡,共創更美好的未來!

【了解更多】  【捐款支持】

 

2021 成果年報溫暖出爐

2021 成果年報

線上好讀彩色版電子書

2021 年,泰國疫情嚴峻,緬甸更遭受疫情與政變的雙重打擊,如此艱難的一年,邊境的人們仍不斷努力著。邊境行動衷心感謝大家的溫暖陪伴與支持,讓我們能夠順利重建綠水小學新校舍、推動資訊教育,持續透過家訪教學,讓邊境孩童們停課不停學;並與當地社區攜手合作,向緬甸境內流離的人們伸出援手。

我們集結 7 年來的服務行動與成果,並將來自邊境移工社區及學校、山區克倫族部落、當地草根組織夥伴們的感謝,獻給每位用心意與行動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!

謝謝你,支持我們走到現在,誠摯邀請更多好朋友,讓邊境孩子有穩定上學的機會,培力當地青年成為服務工作者,扶助草根團體打造社區網絡,共創更美好的未來!

【了解更多】  【捐款支持】

 

2020 成果年報火熱出爐

2021年報_線上電子版.jpg

2020 成果年報

線上好讀彩色版電子書

2020 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卻也是彼此更緊密連結的時刻,泰緬邊境的人們因疫情仍不斷為生存奮鬥著,Glocal Action 衷心感謝大家的溫暖支持,讓我們能夠立即回應當地需求、著手推動「急難救助方案」,以及因應疫情下的「學童居家教學服務」,與當地社區攜手合作,幫助數百個弱勢家庭渡過難關,讓邊境流離孩童們免於挨餓及失學!

我們集結了過去 1 年來的服務行動與成果,並將來自邊境移工社區及學校、山區克倫族部落、當地草根組織夥伴們的感謝,獻給每位用心意與行動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!

希望,就在每一個當下,誠摯邀請更多新朋友,一同守護孩子的上學夢,培力當地青年及孩子擁有照顧自己及幫助家人的力量!

【了解更多】  【捐款支持】

 

2019 成果年報暖心出爐

Report2019線上彩色版1.png

2019 成果年報

線上好讀彩色版電子書

邊境行動衷心感謝大家的溫暖陪伴,一起持續支持邊境兒童教育、培訓及聘任當地師資為社群服務,讓我們能進而資助當地青年培訓中心、並將擴大支持弱勢難民孩童!

我們統整了 5 年來的服務行動與成果,並將來自邊境移工社區及學校、山區克倫族部落、當地草根組織夥伴們的感謝,獻給每位用心意與行動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!

孩子的現在就是未來,每一份當下的學習,都是引領孩子拓展不同未來的希望所在!誠摯邀請更多新朋友,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!

【了解更多】  【捐款支持】

 

2018 成果年報出爐!

感謝每位朋友的溫暖支持,讓我們除了能夠持續資助邊境學校、培訓及聘任當地師資、推動兒童藝術教育外,也做了許多新的嘗試,更將服務觸角深入了緬甸!

 

❖ 重點速覽 ❖

  • 48KM 小學:讓偏僻荒野響起讀書聲

  • 教學資源中心:與邊境老師攜手築夢

  • 帕蓬宿舍:部落與無國籍孩子的避風港

  • 愛之蔭團隊:與緬甸仁醫守護貧童健康

2018懶人包1b.png
2018懶人包2.png
2018懶人包3.png
2018懶人包4.png
2018懶人包5.png
 

❖ 特別收錄 ❖

 

這本成果紀事,集結了這一年來,我們與移工社區及學校、山區克倫族部落、當地草根組織夥伴們,共同耕耘的點點滴滴,分享給每一位用心意與行動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!

也邀請更多新朋友,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!

 

我們做了些什麼?2016 成果電子書來囉!

(點圖翻至下一頁)

「綠水小學」從曾經的傾頹到如今的茁壯,部落師資培訓從一度瓶頸到豁然開朗... 2016 有好多好多的開花結果,如果沒有你的行動支持,真的就不會發生了!

坦白說,不以認養兒童的募款方式,也不以短期介入的服務模式,似乎真的不太吸引人...

不過,曾到訪邊境的朋友說,Glocal Action 協助在地服務工作者的培養,支持當地組織及社區小學的運作,為孩童們創造更好的支持環境,其實是非常有意義的,「陪伴著當地社群,讓當地有力量幫助自己,因為如此,我更願意來支持 Glocal Action 的行動!」

由衷感謝每位朋友們的鼓勵,因為您們的持續支持,Glocal Action 得以幫助邊境孩子們快樂成長,讓許多美好事情能夠真正發生!

點此立即線上捐款支持